关于开展“图书馆活动的管理与创新”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52131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  ]

各委员馆:

近年来,在推动全民阅读和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大潮中,我国公共图书馆和中小学图书馆等单位纷纷加大针对未成年人的图书馆服务,在“儿童优先”和“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的指引下,涌现出很多好的理念和做法。为倡导儿童阅读服务新理念,交流儿童阅读服务的好经验,宣传儿童阅读服务的最佳实践,提升全国图书馆界的未成年人服务水平,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活动专业委员会拟将于2017年7月上旬举办主题为“图书馆活动的管理与创新”学术研讨会。为全面调研了解各委员馆未成年人服务工作进展及趋势,做好研讨筹备工作,现决定面向各委员馆征集相关研究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4月14日-6月30日

二、征集范围

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各委员馆。

三、征集内容

图书馆活动的管理与创新

四、组织机构

组织指导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活动专业委员

承办单位: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五、申报要求

1、研究报告应当基于各委员馆未成年人活动服务过程中的实践,与本次征集主题相契合。

2、研究报告须具有真实性和持续性。

3、研究报告须具有可普及性,便于在业内推广。

评选和表彰

成立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研究报告进行受理和审核,最终评定优秀报告并颁发证书。

七、联络咨询

联系人: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郑之敏

电  话:0551-65527117-814    13155197267

邮  箱:2216242453@qq.com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亳州路1号市少儿图书馆(230041)

 

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活动专业委员

2017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