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举行2019寒假义务小馆员评优

阅读次数:48520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体:  ]

2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寒假“十佳”、“优秀”义务小馆员颁奖暨联欢会活动。

本次义务小馆员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让小读者们更好地了解图书馆、提高使用图书馆图书资源的效率,让假期过得更充实、有意义,共有30名来自全市中小学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表彰2019寒假表现突出的义务小馆员,积极调动小馆员们的工作热情,鼓励更多的孩子加入小馆员的队伍,经过馆领导和工作人员认真评议,综合了出勤次数和工作表现等因素后,评选出贾海续等10位同学获“十佳”小馆员称号,王皓月等5位同学获“优秀”小馆员称号。在颁奖活动之后,还举办了小馆员联欢活动。辛苦劳动了一个寒假的孩子们,齐聚一堂,看表演、做游戏、吃美食、聊学习和生活,小馆员间的距离更近了、感情更深了,真正地体会到了劳动让人更快乐的含意。

义务小馆员活动是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的一项品牌志愿者活动。未来,少图将会把这项活动持续深入的举办下去,并呼吁更多的小读者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少图还将充分发挥好义务小馆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小读者提供贴心的服务,并在这个过程中锻炼小读者的能力,让他们获得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