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图书馆开展 “读经典 学新知”少儿阅读分享活动

阅读次数:38737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近日,区图书馆在少儿阅览室开展 “读经典 学新知”少儿阅读分享活动,30余名小读者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活动现场,“故事妈妈”王老师通过向小读者们提问的方式,引出活动要讲述的绘本——《风到哪里去了》和《小熊总会有好办法》。随后,老师为小读者们讲述了这两个故事,小读者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活动最后,小读者们还根据《小熊总会有好办法》绘本结尾发挥想象,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画出了小熊回家路上的故事,并向大家分享了绘画作品中的创意和内容。

本次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搭建了阅读分享交流平台,让他们互相倾听、交流感悟,产生思想碰撞,营造欢乐的阅读分享氛围,促进了少年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倡导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武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