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图书馆开展《为人父母必修的十堂课之财富篇》家庭教育系列讲座

阅读次数:38524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9月8日上午,许昌市图书馆流通部开展的《为人父母必修的十堂课之财富篇》家庭教育系列讲座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期讲座邀请的是许昌市种子管理站的职工、母亲大学家庭教育指导师、ACI注册国际心理咨询师蒋素颖老师前来授课。

蒋素蒋素颖老师通过“财富与传承”、“现在家庭财商教育的误区”、“少儿财商教育”三个方面切入交流,通过切身的体会,国内外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在座的家长们传递了家庭财商教育的重要性,在讲座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许多家长积极提问,现场咨询蒋老师自己在家庭财商教育方面遇到的问题,蒋老师逐一耐心解答。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中,大家渐渐明白了家庭财商教育也是一门艺术,需不断学习和改进。本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家长朋友的参与。

讲座讲座结束后,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都说听了讲座后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同时希望今后图书馆能够更多举办这样具有指导意义的讲座活到。家长才有机会多听多学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与孩子共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