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广西图书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阅读次数:31776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信息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28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十四五”开局之年,广西图书馆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我馆女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3月8日上午,广西图书馆工会组织全馆女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活动。

在南湖公园,女职工们围绕南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公园游乐场开展健步走活动,随后开展了党史学习,女职工们集中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

忆往昔峥嵘岁月,我馆工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女职工们的巾帼精神,引导大家珍惜“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继续以奋斗姿态在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获得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1.jpg

参观陈列馆

2.jpg

党员在陈列馆前合影

3.jpg

全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