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图书馆到昆明市图书馆进行馆际学习交流

阅读次数:32026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信息来源: 昆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1
[字体:  ]

1..jpg

3月3日,玉溪市图书馆一行五人在马永明馆长、何流副馆长带领下来到昆明市图书馆进行考察交流,昆明市图书馆张俊杰馆长、钱军副馆长等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俊杰馆长首先代表昆明市图书馆对玉溪市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馆长介绍了昆明市图书馆在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及昆明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双方领导就图书馆的新馆建设、机构设置、人员情况、购买服务、馆藏情况、数字化建设、业务特色、图书馆学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座谈会后,玉溪市图书馆同仁到昆明市图书馆各部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部室业务开展及人员设置等情况。

2..jpg

两馆的友谊源远流长,通过交流学习,使得两馆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双方将在业务方面取长补短,力争为两市公共文化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长足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