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制作七彩草帽儿 ——湘少图指尖生花手作课堂第3期

阅读次数:31981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信息来源: 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

三月底,春意渐浓,又到了出游踏春的好季节。春季出游,怎么能少得了一顶“帽”美如花的帽子呢?2021年3月28日上午10:00—11:00,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指尖生花手作课堂第3期活动——亲子制作七彩草帽儿,在二楼道德讲堂如火如荼进行。

1.jpg

活动现场

3.jpg

亲子制作温馨瞬间

4.jpg

部分草帽展示

5.jpg

活动合影

活动前,我们为亲子家庭精心准备了编制的草帽、丙烯颜料和画笔。老师介绍完活动主题及注意事项后,便是实操环节了。孩子和家长兴致昂扬,爸爸、妈妈齐动手,有的孩子绘画,家长调色;有的家长握着孩子的手着色,每个家庭都齐心协力,用他们的巧手勾勒温馨、美好、幸福的画卷。在家长以及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发挥想象力自由创作,大胆尝试。每位孩子都制作好了一顶美丽的小帽子。一幅幅充满童真的作品,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