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书香肥西——文化惠民进乡村活动

阅读次数:30923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信息来源: 肥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19
[字体:  ]

为了深入、有效地推进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的发生,切实增强乡村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和水平,肥西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于2021年8月27日走进官亭镇张祠村向当地村民们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1.jpg

当天上午,肥西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官亭镇张祠村村民委员会门口,借助村委会的有利位置,悬挂条幅,为过往的村民发放了谨防电信诈骗宣传单页,并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特点和危害,告知广大村民不得从事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当地村民朋友接收到可疑电话、短信时,不要轻信、不贪小便宜,务必将密码和各种金融电子渠道密码严格保密。活动最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了随身带去的相关图书并进行了导读。

2.jpg

本次宣传活动让当地村民学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和预防措施,受到广大村民朋友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他们辨别与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为全县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