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图书馆举办少儿“学雷锋”绘本阅读活动

阅读次数:36192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体:  ]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崔荣香)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激发少儿阅读兴趣,弘扬雷锋精神。柏乡县图书馆、清晨有课绘本馆组织开展了“悦读之城·月读邢襄”“柏小图有故事”绘本阅读活动。

 

20220310151352679_ywnPE6Fy.png

孩子们认真听讲雷锋故事。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老师带领下,认真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来到漂亮的亲子活动室。图书馆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学雷锋纪念日的来历,讲述了雷锋叔叔的模范事迹;清晨有课绘本馆的阿姨带来精彩的绘本故事《向雷锋叔叔学习》,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争做身边的“小雷锋”!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并踊跃回答互动问题,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少儿图书借阅室,阅读了儿童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220310151401680_2kLVb7WE.png

 

活动现场。

 

柏乡县图书馆馆长崔荣香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流传,让更多的孩子认识雷锋、学习雷锋,将雷锋精神的温暖传递下去。”

 

【来源:长城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