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图书馆年会筹备会在郑州召开

阅读次数:1012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8-16
[字体:  ]

 

8月11日,2023年中国图书馆年会筹备会在郑州召开。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王雁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程建立、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雪萍、郑州图书馆馆长李红岩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宏勇主持。

 

 

筹备会分为现场考察和对接会等两个环节。8月11日上午,与会各方考察了年会主场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论证了各项工作方案落地的具体环节,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讨论。下午,在对接会上,李红岩介绍了郑州方面开展年会筹备工作的情况,王雁行介绍了中国图书馆学会在组织报名、学术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霍松园副处长就嘉宾接待和协办会议等内容做了发言。与会各方围绕开闭幕活动等会议内容,会议场地、接待、安保等会议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对推进后续工作有序开展、平稳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年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3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召开,欢迎全国图书馆界同仁莅临郑州,共襄盛举!请访问中国图书馆学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报名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