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 祖国我爱你”邯郸市青少年朗诵大赛在邯郸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49185 编辑: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在祖国母亲七十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发我市青少年的爱国激情和读书热情,在阅读中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 祖国我爱你”邯郸市青少年朗诵大赛于9月22日在邯郸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活动开展以来,邯郸市图书馆、邯郸市图书馆学会精心谋划、广泛动员,邯郸市各个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图书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经过二十余天的紧张编排,在各县市区初赛后,共有15个优秀的朗诵作品进入今天的决赛。

来自各县市区的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朗诵形式多样,有独诵、对诵、群诵等;表演形式新颖,穿插有优美的舞蹈;孩子们倾情投入,声情并茂,为观众带来《读中国》、《我爱你中国》、《河山大好 乘帆起航》等精彩的朗诵作品,抒发了热爱祖国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最终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本场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为所有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全市青少年的爱国情怀,还增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自豪感,提升了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70年风风雨雨,70年日新月异,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飞扬的声音为祖国母亲献上一曲生日的赞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